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給Mibo的訂製鞋




我們接到一位母親的詢問Garden款有沒有其他的花色 ,她想幫Mibo小寶貝找一雙可以完美搭配她洋裝的鞋。就這樣由Mibo媽選花色 ,我們幫忙特製了全世界獨一無二專屬於Mibo與她的好朋友的兩雙鞋。生有女兒的媽媽大概都可以懂這樣想讓女兒美麗的心情,就是想寵愛我們寶貝的任性。

我們從有購買Garden款給女兒的朋友們中得到一個訊息 - 就是鞋太好穿又美麗,小朋友往往每天不分場合都想穿。別說是我們自吹自擂 ,以下是完全引述Mibo媽對這款鞋子的評語與建議。 看照片中Mibo活動自如可愛的樣子就知道啦!
感謝Mibo媽對我們的支持 , 我們會繼續加油做更多美麗的鞋給我們的女兒唷!





謝謝妳~~
MIBO真的很喜歡這雙鞋喔 ^__^
這種鞋型很適合她肉肉的小腳,
穿起來款式又很好看。
拿出來給她穿第一次後,她天天都給我踩著這雙鞋出門,
直到我受不了趕緊收起來。
因為布面的確實比較容易髒,
鞋緣的咖啡色縫線也被她磨到有點毛毛,
所以,我打算拿去清洗一下,把毛毛部分稍微處理後再給她穿。
但因為購買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知道這種鞋難免會弄髒所以都在我接受範圍內。
重點是她穿起來舒服就好~~
穿這雙鞋,她跑起來也很舒服,還能踢球....
我有在想等她真的穿髒了,有需要我再來訂一雙,
其他現有的顏色也好看~~
但妳們有考慮尺寸做大一點嘛?
不然MIBO穿到17CM,妳們只到18CM。
一下就沒得訂啦~~~~呵呵~~~參考一下小意見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