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德國洋甘菊種子紙卡片 - plantable seedpaper

無數次的試驗, 我們的德國洋甘菊種子紙終於冒出粉綠的嫩芽, 半夜對著這些嬌滴翠綠的小寶貝們, 我要說: 各位, 幹得好!!!! 努力吸取手工紙與泥土裡的養份,伴隨著我們的愛心長大成花吧!

我們在台灣製作的種子紙不僅3-5天即可發芽, 還有高達7-8成的發芽率, 不像其他國家的種子紙要種2-5個星期, 還不一定會發芽喔! (嘻嘻...開始有愛國精神出現...)

如同種子紙的開發成功, 我們走遍台灣, 到處尋找適合做童鞋的環保材料, 與願意支持我們的鞋廠, 終於, 離alice+fiona童鞋上市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等不及讓我們的寶貝們穿上無毒舒適超可愛的手工鞋, 讓跟我們一樣愛護這片土地的父母親們收到我們獨一無二的種子紙卡片, 跟小朋友們一起期待它的發芽!

我們更驕傲的是在大豆油墨印刷還不普遍的台灣, 我們便堅持使用在所有的包裝印刷上. 堅持是辛苦的, 是麻煩的. 但對我們的環境跟下一代是沒有負擔的. 因而堅持!

11 則留言:

  1. Dear Friends,

    收到你們寄的卡片,實在太可愛了,我們捨不得拿去泡水耶...怎麼辦

    生態綠 文彥&宛如

    回覆刪除
  2. 種子有保存期限的唷! 趁新鮮栽種讓它們發芽吧!
    讓生態綠的吧台更增綠意...green,green,green!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們的種子紙有在接受訂購嗎?
    若可以訂購請跟我聯繫bridge@hairoright.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 請問種子紙可以訂購嗎?目前只有洋甘菊的種子紙嗎?煩請回覆我,想理解相關資訊喔 tete0397@yahoo.com.tw
    或 tete0397@gmail.com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的種子紙有接受訂購嗎?如果可以進一步洽談,請與我聯繫evi@glees.com.tw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們的種子紙可以訂購嗎?可否把詳情email給我?謝!
    cdikbama@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們的種子紙可以訂購嗎?規格是什麼?有沒有1000張?目前只有洋甘菊的種子紙嗎?有沒有山茶花或類似山茶花??可否把詳情email給我?karen@grandsky.hk

    回覆刪除
  8. 您好 請問種子紙如何訂購 可否配合印刷?
    請將詳情寄至 j09882802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您好,請問種子紙還有生產嗎? 可否印刷?
    我的Email
    starsky091116@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您好,請問種子紙還有生產嗎?
    我的Email
    svenchang@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